聯調局就警員槍殺布朗案展開民權調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北卡羅萊納州上星期警察向非洲裔男子布朗(Andrew Brown)開槍案,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展開有關民權的調查。

FBI發表聲明說,FBI正與北卡州的地檢官辦公室,以及聯邦司法部的民權部門聯手調查,以決定布朗槍擊案有沒有違反聯邦法例,又說由於調查繼續進行,不予進一步評論案情。

案發在上星期三,當縣警企圖執行拘捕令逮捕布朗時,布朗逃走,於是警察向他開槍。

消息指出,死亡證上顯示,布朗是死於頭部中槍,並且認定這宗是兇殺案,死者家屬委託私人做的驗屍報告就發現,布朗的後腦受到致命槍擊死亡。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