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計劃撥800億給國稅局取締逃漏稅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拜登總統計畫要撥出800億元的執法經費,給國稅局IRS取締逃漏稅,特別是針對高收入人士。

CN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拜登將會設法找出800億元預算,資助國稅局追蹤並取締逃漏稅,白宮相信當前取締稅務違規,將可以為聯邦政府增加7千億美元的稅收,這筆額外收入將可以支付拜登提出的「美國家庭計畫」(American Families Plan)。

這項美國家庭計畫預計要投資數千億元,用在教育、兒童照護、有薪假期等家庭所需的福利。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