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農業部宣佈學生免費午餐計劃延長至明年暑假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聯邦政府農業部宣佈,向學生派發免費午餐的服務會延長至明年暑假。

舊金山(三藩市)聯合校區的Grab and Go派餐服務都是聯邦政府的派餐計劃之一,將會延長至明年的6月30日。

農業部表示,疫情期間,由於很多學校關門,有大約1200萬名學童得不到足夠食物,因此即使學校停開,仍提供免費的營養午餐,包括有蔬果、穀類和牛奶等。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