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藥廠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劑將在市面出售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由Abbott雅培藥廠研發,針對COVID-19的快速家庭測試劑,即將在市面出售。

這款名為BINAX-NOW的新冠狀病毒快速家庭測試劑,每包售價是24元,即將在CVS、Walgreens和Walmart發售,之後會陸續在部份商店和網上發售。

雅培藥廠表示,這款測試劑已經獲得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兩歲以上兒童亦可使用,大約15分鐘就有結果。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