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支歐洲球隊組新聯賽遭歐洲足協警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歐洲12支球隊宣布成立「歐洲超級足球聯賽」,歐洲足協表明反對。

參與新聯賽的包括英超的曼聯、曼城、利物浦、阿仙奴、車路士、熱刺、意甲AC米蘭、國際米蘭、祖雲達斯、西甲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巴塞羅那,成為聯賽創始成員,同意在各自國內聯賽以外,參與全新在周中舉行的比賽,強調各自的聯賽賽程才是重心。聲明指未來還有三隊球隊加入,會盡快公布。

歐洲足協形容新聯賽是建基於少數球會自身利益的自私計劃,任何球隊參與,將被禁止出戰任何地方、歐洲及國際賽事,球員亦不能代表國家隊出賽。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