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指中國再生能源產力已超越美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國務卿布林肯周一表示,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太陽能板、風力發電機、電池和電動車生產國,美國正落後於中國,若不追上,美國除了將失去在氣候問題上的領導地位,也會喪失大量工作機會。

布林肯說:「目前我在落後於中國,中國是全球最大的生產國和出口國,包括太陽能板、風力發電機、電池和電動車,中國持有世界近3分1的再生能源專利,若我們不追上,美國將失去在氣候問題上的領導地位,也會喪失大量工作機會。」

布林肯指出,到2025年,再生能源將會是總值超過2萬億元的市場,是目前美國再生能源市場的35倍,美國在太陽能和風能的技術員是增長最快的工作之一,若美國不追上中國帶領再生能源革命,很難想像美國可以在長遠策略競爭中勝過中國。

拜登政府將於本週四和五舉行全球領袖氣候視像峰會。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