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Vallejo市成全美最火熱房地產市場之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黃恩光報導】

全國其中一個最火紅的住宅房地產市場在灣區,這個臨海的城市,房屋中間價50萬左右,大家猜不猜到是哪個城市呢?

東灣Vallejo市人口12萬,居民中間年收入約3萬元,這個城市申請過破產,如今Vallejo市卻飛躍,成為全國其中一個最熱的房地產市場,上市出售的獨立屋少於100間,而大多數房屋很快就售出,並且比起叫價高出許多.

Jay Kobuvec 2008年金融海嘯期間,在Vallejo買了一間屋,現在賣出時不少買家出價。

Kobuvec說:「當年我付出了10萬元,現在賺了許多,很好,Vallejo從前是不為人知的珍寶,現在出名了。」

這名在Vallejo從事房地產買賣20多年的經紀表示,Vallejo如今是全國第三個最熱的房地產市場。

Napa River Realty房地產公司老闆Tim Hiemstra說:「人們在這裡看到空曠的環境,不受限於舊金山(三藩市)和矽谷的辦公室。」

這個東灣城市距離Napa只需要15分鐘車程,又有渡輪往返舊金山,連後院的獨立屋中間價55萬元,吸引不少需要在家工作,或有孩子遙距上學的家庭,而Mare Island有高科技公司進駐潛力。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