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醫療系統面臨極限新德里封城6天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印度單日確診逾27萬宗新型肺炎,再創新高,首都新德里周一晚起封城,原定下周訪問印度的英國首相約翰遜取消行程。

新德里單日確診佔25,000多宗,首席部長指由於疫情惡化,醫療系統已達到極限,病床、醫用氧氣、抗病毒藥物等物資嚴重短缺,周一晚起實施嚴格封鎖限制,為期6天,疫情最嚴重的馬哈拉施特拉邦就在周三晚起關閉公共場所15天。

印度累計確診突破1500萬宗,僅次於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美國。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