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多一人打針後亡 54歲男周日昏迷送院不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香港一名中年男子周日昏迷,送院後不治,該名男子在本月2日曾接種科興疫苗。

一名54歲男病人周日凌晨被發現昏迷,由救護車送到北區醫院急症室,經搶救後證實不治,院方按機制呈報衞生署,據了解,該名男子接種科興疫苗的第一針。

另外,香港有多10人打針後不適送院,當中7人打復必泰,3人打科興,他們分別出現胸口痛、心悸、頭暈、出疹等,其中8人已經出院。

一名20歲男子打完復必泰第一針後腦癇發作,另一名31歲男子打完復必泰第一針後失去知覺,兩人情況穩定,要留院觀察。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