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FedEx處理中心爆槍擊案 8死多傷(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麗月報導】

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機場附近,FedEx聯合包裹快遞公司一個處理中心周四晚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前任僱員走入FedEx大開殺戒,造成最少8人死亡,多人受傷,槍手其後也懷疑吞槍自殺身亡,當局正搜查槍手的住所,嘗試找出行兇的動機。

槍手證實是印州19歲青年Brandon Scott Hole,他是FedEx的前任僱員,調查人員正搜查槍手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住所,拿走包括電腦等電子產品,設法找出槍手行兇的動機。

警方說,槍手周四晚走入位於該市機場附近的FedEx處理中心貨倉,首先在停車場可能是隨意開槍,造成4人死亡,然後再走入大樓裡面繼續開槍,也造成4人死亡,另外有多人受傷,其中5名傷者送院救治,在警察未進入現場大樓之前,槍手懷疑自殺身亡,警方又說,整個槍擊案持續很短時間。

該市警察局長表示,發生槍擊案的這個FedEx中心,有許多僱員是印度錫克教社區的成員,而錫克教聯盟其後也證實,他們社區有部份成員是今次槍擊案的死傷者,這個聯盟是全美最大的錫克教民權組織,單在印州就有超過8千名錫克教徒居住。

FedEx公司形容今次槍擊案是莫名其妙的暴力,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災難的一天。

總統拜登指,槍械暴力在美國已經成為流行病,每一天實在有太多美國人死於槍械暴力,因此催促國會實施全面更嚴格的槍管法例,白宮也下半旗致哀。

今次是印第安納波利斯市今年內發生的第三宗槍擊案。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