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測試隱藏讚好功能

【KTSF】

照片分享網Instagram過去接近兩年來,一直就怎樣隱藏讚好作出各種嘗試,近日他們再度測試新功能,讓用戶能夠自行決定是否隱藏對自己的照片,或者是對他們所追隨用戶的照片的讚好。

測試從周三開始,只涉及少數用戶,這個對Instagram來說並非新概念。

Instagram最初是從2019年開始隱藏讚好,以理解是否會減輕部分用戶的壓力,但之後反而大受評擊,因為很多用戶希望透過讚好的數目,來知道自己的照片有多受歡迎,有很多網紅也是憑著成千上萬的讚好得到可觀的收入。

Instagram的母公司Facebook也表示,正研究在Facebook推出類似的功能。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