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副首相指核廢水飲用沒問題 趙立堅:等他喝了再說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曾多次失言的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周二向記者表示,經處理後的核廢水飲用也沒問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說,等他喝了再說。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表示:「我聴說飲用這些水沒有問題,其實我們一早就可以這樣做(排放核廢水),無論如何我們都已決定了。」

趙立堅回應稱:「海洋不是日本的垃圾桶,太平洋也不是日本的下水道,日方處理核廢水不應讓全世界買單。至於你提到的日本個別官員稱,這些水喝了也沒事,那請他喝了再說。」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