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槍擊案5死 疑兇是前美足球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南卡羅來納州發生槍擊案,兇徒槍殺5個人後吞槍自盡。

疑兇是一名前美式足球員,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三下午,槍手闖入當地一名著名醫生的住所,殺害這名70歲醫生、他的妻子和他們的兩個孫,分別5歲和9歲,而一名正在屋外維修冷氣的技工亦中槍身亡。

警方之後追查到疑兇在附近的寓所與他談判,期間他吞槍自盡,其後證實是32歲的前國家美式足球員亞當斯(Phillip Adams),警方指初步調查顯示,亞當斯並非遇害醫生的病人,暫時未知行兇動機。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