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向羅冠聰批難民庇護 中方斥為港獨分子站台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羅冠聰 (Facebook / Nathan Law)

【有線新聞】

中方批評,英國政府向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批出難民庇護,是為港獨分子站台。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你提到的這個人,是被香港警方通緝的犯罪嫌疑人。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以任何方式包庇違法犯罪分子。英方如公然為港獨分子站台、為通緝犯提供所謂庇護,這是粗暴干涉香港司法。」

羅冠聰周三在Facebook說,獲英國批出難民庇護。原因是他在國安法下被通緝,證據顯示他受政治迫害而離開家園。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