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簽令容許自己再競逐兩屆總統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京正式簽署法案,容許自己再競逐兩屆任期,代表普京或可連續執政到2036年。

普京的第四個總統任期在2024年屆滿,在新法案之下,普京可以角逐總統多兩次。如果他參選並勝出,就可以再做滿兩個六年任期。即今年68歲的普京最多可以執政至2036年,屆時他將83歲。

俄羅斯國會去年3月已經通過有關憲法修正案,法案同時列明除了普京之外,其他人最多只能擔任兩屆總統,及禁止擁有外國國籍的人士參選。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