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警局成立暴力犯罪行動中心快速應對兇殺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梁秋玉報導】

東灣奧克蘭(屋崙)兇殺及暴力罪案今年呈上升趨勢,警察局長周五宣佈成立暴力犯罪行動中心(Violent Crime Operations Center),專門且快速應對兇殺案。

奧克蘭警察局的數據顯示,今年至今已發生34宗兇殺案,比去年同期增加2.3倍,而且10人在暴力罪案中死亡,在調查的案件中,Alameda縣地檢處已經起訴13宗。

上任才兩個月的奧克蘭警察局長LeRonne Armstrong表示,不能容忍暴力犯罪,他為此已成立一個專責小組暴力犯罪行動中心,希望能及時和有效應對該市發生的暴力罪案。

奧克蘭警察局長LeRonne Armstrong說:「這個暴力犯罪中心,將專注於奧克蘭的槍擊、殺人和所有暴力犯罪,我已動用警察部門每個領域的資源,以支持新行動中心,這樣我們可以更快的應對暴力,可以用更靈活方法解決暴力犯罪,同時也能加強全市執法力度。」

Armstrong說,自從暴力犯罪行動中心成立以來,警方已逮捕涉及暴力罪案的多名嫌犯,而且收繳了很多槍械。

他還說,危險的非法汽車表演活動在該市也呈上升趨勢,為應對暴力行為,他每週都會向市府要求授權派遣一個專門執法隊,取締非法汽車表演活動,而這個舉措,至今已有20輛汽車被拖走,並逮捕了11人,找到兩支槍械。

奧克蘭警方將繼續與社區團體區域執法機構,以及其他市府部門合作,尋求長期解決辦法,應對該市的非法活動及暴力犯罪。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