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訪奧克蘭推銷拜登龐大基建計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副總統賀錦麗周一前來東灣奧克蘭(屋崙)訪問,推銷拜登政府的龐大基建計劃,並且聚焦於就業以及如何撥款救助小商業。

賀錦麗首次以副總統身份出訪她的家鄉奧克蘭,逗留幾小時,她聚焦於就業和小商業問題。

她周一早上10點前乘坐二號專機降落奧克蘭機場,跟著在州長紐森陪同下,巡視東灣大都會公共事業地區的食水處理設施。

根據拜登的兩萬億元龐大基建計劃,將撥款過千億元在全美的水資源基建項目,以確保食水清潔安全飲用,以及公平分配。

賀錦麗也探訪奧克蘭一間專做餐飲供應的小商業,這間小商業獲得灣區社區發展金融機構的財政和稅務支援,賀錦麗希望這些救助計劃,將來也能幫到其他小商業。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