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計劃周日關閉Coliseum大型疫苗接種中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灣Alameda縣縣議會及縣衛生局去信聯邦緊急服務管理局(FEMA),要求延長奧克蘭(屋崙)Coliseum大型疫苗接種中心的運作多星期四,不過FEMA仍然堅持中心將於周末關閉。

Coliseum的大型疫苗接種中心將於星期日4月11日起關閉,加州預計4天後,即是4月15日起,擴大合資格接種疫苗的群體至所有16歲或以上人士。

雖然面對縣府的請求,但沒有動搖FEMA關閉接種中心的決定,FEMA表示,加州的疫苗供應比接種中心啟用時已經穩定很多,並開始與地方政府合作,制定一個過渡計劃。

另外,奧克蘭(屋崙)有工會周六為家護工人及教會職員等兩千名人接種了Johnson& Johson疫苗,這班人很多人一早已經合資格接種疫苗,但一直預約不到。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