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兒童偷渡入美國問題嚴重 拘留中心迫滿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嚴劍蓉報導】

無證兒童越境進入美國的問題嚴重,拜登政府週二首次讓傳媒進入德州一個邊境扣留設施,這設施原本可容納250人,現在卻有超過4千人在內。

圍欄內的兒童都是無證兒童,他們在裡面玩耍和睡覺。

這個位於德州南部與墨西哥接壤的邊境地區Rio Grande Valley的邊境扣留設施,是一個大型帳篷建築,原本容納250人,這一天卻有超過4,100人扣留在此,當中絕大部份是無家人陪同、獨自越境進入美國的無證兒童。

邊境官員表示,這些兒童的父母付錢給蛇頭,毒販或蛇頭會帶他們到河邊,然後放他們在橡皮艇上,叫他們自己過河,並告訴他們去到河的對岸,就向邊境人員自首。

這些無證兒童先在這裡暫住,他們在辦理手續之後,就會被轉移到聯邦衛生及福利部的其他設施,然後移交予兒童的家人親戚或保證人。

邊境巡邏局官員表示,每日有250至300名無證兒童進入這個設施設施。

官員說,蛇頭和兒童的家長知道當局會釋放這些無證兒童,目前沒有東西阻止他們,也不會遞解他們出境,所以越境的兒童越來越多,年紀也越來越小。

邊境巡邏局官員Oscar Escamilla說:「如果沒有後果,只會有更多人偷渡過來。」

官員表示,這裡有一個11歲的哥哥,照顧其3歲妹妹,也有一名17歲的媽媽,照顧其初生嬰兒。

更有一名女童在偷渡來美期間被人輪姦。

近期數以千計的無證兒童和家庭抵達美墨邊境,迫滿邊境設施,拜登政府備受抨擊。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