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Facebook男子起訴Facebook不斷向他發短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一個沒有使用社交媒體Facebook的男子,起訴Facebook在未經他同意下,給他發短訊通知,聯邦法院駁回他的訴訟。

訴訟指,起訴Facebook的男子Noah Duguid,接到Facebook的短訊通知,說有人企圖登陸他的戶口,但是這名男子並沒有Facebook戶口,也從來沒有給該公司他的電話號碼,而他也無法停止該公司不斷給他發類似短訊。

訴訟指Facebook違反了電話消費者保護法案,指公司使用發出自動電話號碼系統訊息。

聯邦法院一致認為,相關法案並沒有包括針對個別人士的訊息,Facebook稱短訊針對個別人士,而並不是隨便發出短訊。

Facebook表示提出訴訟男子的電話號碼,可能之前屬於另外一個人,而這個人有可能選擇收到Facebook的短訊通知。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