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撞進國會山莊路障一警員死亡 疑犯中槍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一輛汽車美東時間周五下午撞進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莊外架設的路障,兩名國會警員受傷,其中一人傷重不治,涉案司機遭在場的執法人員槍擊,送院搶救後不治。

國會警方表示,事發於國會山莊外的檢查站,據現場拍下的片段所見,疑犯駕車撞向兩名國會警員後從車廂步出,疑犯當時手持利刀,奔向兩名警員,之後用利刀刺向其中一名警員。

疑犯接著被在場的執法人員開槍射中,送院搶救後不治。

事發後,國會大樓已被封鎖,所有人不得進出,當局稱事件估計不涉及恐怖襲擊,當局相信他是單獨犯案,疑犯也並非通緝犯。

由於復活節假期,國會目前正在休會,大部份議員都已離開國會山莊,總統拜登也已離開華府,前往馬里蘭州大衛營渡假。

今次是1月6日國會大樓衝擊事件不足3個月內發生的第二宗襲擊,目前國會範圍內仍然加強保安,佈滿有刺的電線和金屬絲網圍欄,有些道路仍然封鎖,也有額外的駐軍把守。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