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共和黨議員及多名學者指世衛報告不可信

【KTSF】

雅虎新聞網報導收到史丹福大學的微生物學家David Relman的電郵指,「實驗室洩漏病毒的假設是活生生成立的,世衛這份報告對這個假設的理解,幾乎一點貢獻都沒有」,報導也指不少輿論指世衛的報告不可信。

雅虎新聞也報導,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人,包括Marco Rubio及Ben Sasse都批評世衛的報告,Rubio指報告是誤導與不完整,而Sasse就指中共的領導人阻礙疫情源頭的徹底調查。

雅虎新聞的報導指出,有關的調查是世衛專家組17人,中方17人,但世衛的名單由中方最終審批,引致調查的基本健全性受到質疑。

報導又指,美國羅格斯大學Waksman微生物研究所所長Richard Ebright形容,世衛這份報告背後的科學家是中方「精心挑選的傀儡」,他們既沒有許可,也沒有意願充分追究中國科學家和官員的責任。

Ebright與其他科學家對專家組成員之一的Peter Daszak的調查提出警示。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