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顯示紐森在加州仍獲大多數選民支持

【KTSF 歐志洲報導】

最新的民調顯示,加州州長紐森的罷免投票,若是在今天舉行的話,將不會成功。

紐森的罷免案收集到超過兩百萬個簽名,根據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民調,有56%的選民不支持罷免紐森,支持罷免的有40%,其餘的還沒有決定。

這個比率和2018年州長選舉的支持度相似,民主黨籍的紐森當時以61%的得票,勝過共和黨籍John Cox 的38%。

在新民調中,共和黨人中有79%支持罷免紐森,無黨籍選民有42%支持罷免,而民主黨人當中只有15%支持罷免。

而以地區來看,支持罷免最高的是中谷地區的49%,南加州Inland Empire 的47%,支持罷免最低的是灣區只有27%。

罷免案起源自一些人不滿州長嚴厲的抗疫措施,要是有超過12%投票選民簽名支持罷免,罷免投票就可以進行,州務卿辦公室目前還在審核收集到的簽名,有接近120萬個簽名證實有效。

紐森目前還是處於第一個四年任期當中,他在3月開始反對罷免活動,將它形容為共和黨支持特朗普人士發起,來攻擊加州進步派的價值觀。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