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Bay水族館5月15號重開

【KTSF 江良慧報導】

Monterey Bay水族館因為新型肺炎疫情關閉13個月後,宣佈將於5月15號向公眾重開。

Monterey Bay水族館5月15號重新向公眾開放,也將實施新的安全防疫措施,遊客必須上網購票,並在登記的時間入場。

進入水族館的遊客,包括3歲以上的孩童都必須戴口罩,工作人員和義工也同樣會戴口罩,並且保持社交距離。

新的規定還有,遊客離開後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可以再入內,而且遊客在館內參觀,也要跟隨單行線的指示步行。

如果是Monterey Bay水族館的會員,可以比其他遊客提前兩週,即5月1日就能進入館內。

開放上網購票的日期分別是4月26日開始接受會員訂票,而公眾在5月5日後可以上網購票。

<5/1、6/1 以及6/30 開放給所有公眾 (Note: Monterey Aquarium 網站表示 5/5 公眾可以開始購票),因此先寫上 “5月5日後可以上網購票“>

進場時間從上午9點開始,遊客在購票時,可以選擇自己參觀的日期和時間,購票網站是http://montereybayaquarium.org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