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Floyd警暴命案更多證人作證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非裔男子George Floyd警暴案的庭審進入第三日,收到假鈔的便利店收銀員出庭作證,另一名曾與Floyd交談的目擊者,作證時淚灑法庭。

周三由助理總檢察長Matthew Frank盤問,19歲的便利店收銀員Christopher Martin表示,Floyd買菸時,交給他一張20元鈔票。

當時他懷疑是偽鈔,但依然收下,想用自己的人工填補,但他的經理要求他到外面找Floyd返回便利店。

法庭還公佈了一段便利店的閉路電視片段,呈現付款時兩人的交流,Martin指Floyd用了較長時間回應他的簡單問題,相信Floyd當時時是酒後興奮。

Martin指,Floyd被捕時,他就站在街邊見到事件過程,對事件令Floyd死亡,覺得難以置信並覺得內疚,並拍下10分鐘的短片,但當晚獲悉Floyd死亡後,不想節外生枝,就刪除了短片。

星期三另一名證人是61歲的Charles McMillian,事發時他駕車經過,隨後停車,在法庭播放Floyd死前掙扎的片段時,他情緒激動哭了出來。

McMillian指見到Floyd被戴上手銬,押送至警車旁邊,期間無發生暴力衝突,但隨後Floyd拒絕上警車,McMillian就勸他同警方合作。

片段顯示,McMillian告訴Floyd,他贏不到的,McMillian指依他的經驗,一旦上了警車,就無法左右事件。

星期三法庭內一名陪審員曾短暫打斷庭審,她曾經舉手機用手勢指向門口,她後來向法官稱感到壓力且失眠,但可以繼續。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