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發聲明稱致力恢復中國消費者和夥伴信任

【有線新聞】

捲入新疆棉風波的瑞典時裝品牌H&M發表聲明,強調中國是非常重要的市場,會致力重獲中國顧客的信任。公司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仍堅定,但重申無論在中國或其他地方,都希望做負責任的採購者。

H&M星期三發表聲明,強調中國是非常重要的市場,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仍堅定,希望在中國和其他地方,都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採購者,希望與持份者一起合作,打造一個更加可持續發展的時尚產業。聲明又提到H&M作為一家國際企業,一直遵

從各地法律規則,正努力爭取重新獲得中國顧客、同事和合作夥伴的信任,相信可以在尊重的方式下,同時在行業發展和服務顧客上邁步向前。不過,與本月24日在微博發表的中文聲明一樣,內容未有提及新疆或表明會改變採購政策,亦未有就

近日引起的風波致歉,令近日稍為平息的新疆棉花風波再次升溫。內地網民批評H&M是「一通廢話」,想繼續在中國賺錢,但又不肯道歉。又批評H&M質量不好、樣式不好、態度不好、立場不好,應該要滾出中國。

同日H&M公佈最新季度業績,12月至2月稅前虧損超過12億港元。外電引述H&M行政總裁指今年將關閉250間門店,目前在中國已關閉約20間門店。日前亦有報道指,在抵制風波發生後,H&M有至少6間在中國門店因被指不尊重中國而被業主要求關閉,主要集中在包括烏魯木齊等非一線城市。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