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Mission區槍擊案一死一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Mission區周一晚發生槍擊案,造成一名30歲男子死亡,一名23歲男子受傷。

警方是於晚上9時6分接獲槍擊案舉報,地點在24街夾Mission街,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受害人。

30歲中槍男子當場不治,另一名受害人送院搶救,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尚未就本案拘捕任何人。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