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滑冰選手陳楷雯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奪第四名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aren Chen (KTSF)

【KTSF 萬若全報導】

華裔滑冰選手陳楷雯(Karen Chen)在剛結束的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獲得第四名。

陳楷雯上星期五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辦的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長曲節目中,以梁祝為表演曲目,在4分多鐘的演出,所有的跳躍都沒有出現失誤,最後長短曲節目加起來排名第四。

另一位美國選手Bradie Tennell總分排名第九,兩人相加數值為13,由於沒有高於13,這一基準數值,美國隊只能拿到2022年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滑項目2.5個參賽席次,其中兩人將直接進入冬奧會正賽,另外一人將通過今年秋季的選拔賽,為美國隊爭奪第三個參賽席次。

陳楷雯在四年前的世界賽事也是排名第四,幫助美國奪得2018年冬奧三張入場券,運動評論員說,陳楷雯上星期五的表現宛如歷史重演。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