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周一晚開始吹強風 北灣東灣山區最受影響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江良慧報導】

灣區周一晚開始會吹強勁北至東北風,國家氣象局對部分地區發出強風警示。

氣象局指,強勁的北至東北風周一晚會吹襲灣區,主要受影響地區是北灣山區、東灣Mount Diablo一帶的山上。

舊金山(三藩市)半島沿岸和Santa Cruz山區,強風時速15至25英里。

氣象局發出的強風警示,時間是周一晚8時到早上10時。

氣象局表示,強風可能會令駕駛困難,也會吹散雜物垃圾,以及導致樹木和電線桿倒塌,有機會停電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