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下周將派流動接種車到華埠平園為長者接種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下星期將會出動流動接種車去華埠平園散房公寓,為一千多名長者接種新型肺炎疫苗。

市長布里德表示,將會在4月2日和4月9日兩個星期五,為合資格的平園居民接種疫苗。

市府和一些非牟利社區組織合作,希望透過流動接種車計劃,前往一些比較難接觸的社區,例如多人密集的散房公寓,這些地方通常比較受到疫情影響。

從上個月起,為灣景區、田德隆區、華埠、Mission區等2千至3千名居民接種了疫苗。

舊金山目前為八成年過65歲的長者接種了至少一劑疫苗,市府分配了四成疫苗給亞裔社區,其中全市有32%亞裔已經接種了。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