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公布對非法入境者進行新冠檢測細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韓千繪報導】

拜登政府披露了關於是否對邊境非法入境人員進行新冠檢測的細節。

由於最近一段時間,大批無證移民湧入美國,不由得令人擔心在新冠疫情還沒有結束之時,這些非法移民是否有做新冠病毒檢測?

南部邊境海關和邊境巡邏隊表示,他們並沒有在他們的收容所設施內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拜登政府周四公佈了有關細節,如果有非法入境的家庭被檢測出陽性,那麼這家人將由非政府組織安排隔離,如果是無成人陪伴的兒童,當他們被轉送到衛生和民生服務部的時候會做檢測。

一名官員表示,自從去年3月24日以來,已有2,897名兒童新冠檢測陽性,在過去一年裡,有約7.4%的移民兒童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