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據報試射彈道導彈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韓千繪報導】

據韓國和日本媒體的報導,北韓當地時間星期四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落入海中。

日本海岸警衛隊警告,所有船隻不要靠近任何下落的物體,有任何情況向海岸警衛隊報告。

另外,美國官員證實,在此之前的21日,在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訪問亞太之後幾天,北韓便試射兩枚短程飛彈,被認為是對拜登政府的公開挑釁。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