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6歲或以上人士4月15日起可接種新冠疫苗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郭柟報導】

加州政府宣佈4月開始擴大疫苗接種組別,屆時所有50歲或以上人士都合資格接種新冠疫苗,4月中更會擴大至16歲或以上人士。

州府預料未來幾星期的疫苗供應量將會增加,因此計劃擴大疫苗接種組別,由4月1日開始,50歲或以上人士可以預約接種疫苗,4月15日起,16歲或以上人士都可預約接種疫苗。

州府預料在4月頭半個月,每星期將會增加分配250萬劑疫苗,之後再增加至每星期300萬劑。

目前加州每星期可接種180萬劑疫苗,預料4月尾增加至每星期400萬劑。

雖然疫苗供應量增加,州府預料仍需要幾個月時間為全加州的居民接種,又指會繼續分配雙倍疫苗去感染率高的社區。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