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再有亞裔無故遇襲 兩受害人是華裔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江良慧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周一又再發生亞裔無故遇襲,其中兩名受害人是華裔。

事發在星期一早上7時52分左右,在Polk夾Washington街,一名年約43歲的拉美裔男疑犯手持一支掃把棍,恐嚇一名36歲的亞裔男人,之後更動手襲擊另一名58歲的亞裔男人,用棍打他幾次。

這個時候,有另一名35歲的亞裔男子見狀上前阻止,但反而遭疑犯用掃把棍襲擊,並因此受傷,要送院治理。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