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 Santa Clara, Marin縣進入橙色疫情級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郭柟報導】

灣區有多3個縣即將踏入橙色疫情級別,可進一步放寬更多服務。

舊金山(三藩市)、南灣Santa Clara縣和北灣Marin縣由紅色級別放寬至橙色級別,周三會放寬一些防疫措施。

橙色級別代表酒吧可以重開戶外空間,但是不准提供食物,室內堂食、戲院和宗教禮拜場所可以開放總人數的一半,多過之前的25%,健身室就可重開總人數的25%,多過之前的10%。

另外,辦公室和會議室都可以重開,容納總人數25%。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對此感到樂觀,認為不久後市中心會復興,她又指全市有四成人口已經接種了疫苗。

Marin縣表示,未來四星期會很關鍵,由於上星期縣內的變種新冠病毒數字有上升,提醒大家保持警覺,該縣48%人口已接種新型肺炎疫苗。

Santa Clara縣府都提醒居民要繼續減低確診,住院和死亡人數必須繼續做好防疫措施,該縣有28%人口已接種疫苗。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