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通過延長加州緊急有薪病假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加州州長紐森周五正式簽署SB 95號提案,為工人延長提供緊急有薪病假至9月30日,預計有1000多萬名工人可受惠。

原本的有薪病假法案在去年12月31日已經結束,新法案將其延續至9月30日,為全職員工提供最多兩星期的有薪病假,另外可以照顧染疫的家人,或在家遙距上學的孩子,以及不想他們因為擔心失去工資,生病都照去上班,減低傳染風險。

提案亦都准許工人可以請有薪病假去接種疫苗。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