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著名影展Cinequest電影節線上進行(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聖荷西著名影展Cinequest電影節一般在3月舉行,去年舉行到一半,在居家抗疫下必須暫停,今年首次以百分百線上方式舉行,並換了個名字。

華裔導演Nani Yang的《大青樹下》(Beneath the Banyan Tree)由歸亞蕾飾演的中國母親,兒子坐牢,為了維護家庭聲譽,逃到美國,在女兒家庇護,除了對女兒的配偶挑剔,還面對女兒配偶的兩個青少年兒子的成長問題。

電影《大青樹下》在Cinejoy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參與電影人將會參加線上首映後的座談會。

同樣在影展中舉行全球首映的是這部《徹夜疾馳》(Drive All Night),一名夜班計程車司機一般過著單調的夜晚,一夜載上一位神秘顧客,這一夜越來越離奇,電影由華裔導演Peter Hsieh指導。

電影《穿牆之彈》(A Shot Through the Wall),一名華裔警員一天無意中開槍,射穿一道牆,殺死一名非洲裔男子,感覺內疚的他,受到警察公會的保護,但是隨著一段事發視頻廣傳,事件也起巨大轉變,這是華裔導演Aimee Long的作品。

Cinequest電影節今年邁進第31個年頭,線上影展特別取名為「Cinejoy」。

Cinequest影展創辦人Half’dan Hussey說:「我們要以一個字來形容,能夠帶給觀眾的愉快經驗,這在現在疫情下非常重要,給人們歡樂,用電影所包含的力量、藝術和社區價值,來提升大家的生活。」

「Cinejoy」線上影展展出111部全球或全美首映的新作,將從3月20日舉行至30日,每部電影票價是3.99元,在影展期間隨時可以觀看,但在買票後在48小時內看完。

而199元的特價票,將可以觀看所有電影,詳情可到影展網站查詢,網址是http://cinequest.org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