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參議院通過戴琪出任美國貿易代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聯邦參議院周三一致通過由戴琪(Katherine Tai)出任美國貿易代表,她將會成為第一位擔任這個職位的亞裔美國人兼有色人種婦女。

戴琪的任命周三以98對0全票獲得通過,戴琪曾經擔任貿易談判代表和國會職員,她誓言會致力促成對普通工人有利,而並非只惠及大企業的美國貿易政策,也會和美國盟友更緊密合作,對抗日益強硬的中國。

戴琪在提名聽證會上表示,希望中國履行第一階段美中貿易協議的承諾,但就沒有說明是否會對中國加徵關稅。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