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月逾百萬人偷渡入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韓千繪報導】

今年2月份,美國當局報告的非法入境美國人數超過100萬人,這一人數高於前總統特朗普上任前4個月的總和。

在這一龐大的人群中,針對無家人陪同的兒童,眾議院少數黨領袖Kevin McCarthy說:「正像我說的,我不是作為一個國會議員說這些,而是作為一個人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的父親,你看這些無人陪伴孩子的眼睛,他們的故事是,一歲的孩子、3歲的孩子和一個5歲的孩子他們手拉手,走向邊境執法人員,沒有家長沒有大人,沒人知道誰帶他們來的,跟醫療部門討論有多少比例,這些孩子被販賣在路上受傷,誰都不知道有什麼危險在等著,也不知道有誰能活下來。」

McCarthy還說,美國是一個移民國家,也將繼續保持移民國家這個特色,但是現在邊境失控,這些無人陪伴孩子的遭遇令人痛心,美國應該做些什麼,阻止悲劇再發生,不要鼓勵他們穿越國境,冒死偷渡。

McCarthy說:「這關係到邊境的安全和保障,但也關係到美國人想要的機會和繁榮,我知道總統本週要出行,這是他的空軍一號應該來的地方,這兒是他應該看看的地方,他應該與邊境執法人員談談,並讓他們知道這已經超出了危機。」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