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按摩店連環槍擊案疑兇落網 4死者是韓裔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亞特蘭大3間按摩店發生連環槍擊案,最少8死1傷。南韓外交部指其中4名死者是韓裔,駐當地總領事館已派人了解情況,當地警方拘捕一名男子。

其中兩間涉案按摩店位處同一條街,當地周二接近傍晚警方接報,亞特蘭大東北部一間按摩店被人打劫,到場後發現3名女子中槍身亡,其後再接報,對面街一間按摩店有槍聲,1名女子中槍不治。

而在前一小時,一間位於北部的按摩店亦發生槍擊案,4死1傷。

警方其後拘捕一名21歲白人男子,名叫Robert Aaron Long,懷疑與3宗槍擊案有關,但未肯定是否針對亞裔。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