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Mission區Garfield廣場休憩區正式啟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市長布里德周一宣布,Mission區Garfield廣場休憩區的改造工程已經完成,正式向公眾開放。

翻新後的Garfield中心總面積3,550平方呎,主要設施包括一個室內泳池和會所,設有新的淋浴間和更衣室,還提供遊戲室以及擴充廚房。

戶外設有新的籃球場和兒童玩水設施、庭院同公共藝術展區,泳池將根據疫情指引決定幾時向公眾開放,工程耗資1,970萬元。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