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多間按摩院發生槍擊案共8死 死者多是亞裔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lickr)

【KTSF】

喬治亞州阿特蘭大市郊周二有按摩院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兩人受傷,該市另外兩間水療中心也發生槍擊案,有4人死亡,警方正追查幾宗案件是否有關。

事發地點是阿特蘭大市中心30英里外的市郊Acworth,警方表示,他們接報當地一按摩院Young’s Asian Massage發生槍擊案,警員到場後發現5人中槍,當中兩人證實死亡,另外3人送院,其中一人稍後不治。

另外在阿特蘭大有按摩水療中心發生劫案,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死亡,同一時間,對面街另一間水療中心也有一人死亡,警方說4個受害人看來都像是亞裔,目前尚未知道案件的動機。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