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Caltrain車站險遭性侵亞裔女子述痛苦經歷(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星期三早上在聖荷西Caltrain車站發生亞裔女子險遭性侵事件,被告星期五出庭,受害女子也透過檢察官講述痛苦的經驗。

副檢控官Jing Lan Lee說:「不斷害怕穿過那些隧道,害怕我可能會被跟蹤,並再次受到攻擊,沒有人應該經歷我經歷的一切。」

受害者星期五沒有出庭,由檢察官代替念出聲明,32歲的嫌犯Johan Strydom出庭時情緒激動,不斷地啜泣。

聖塔克拉拉縣地檢官辦公室起訴Strydom企圖可能造成嚴重人身傷害的強暴及攻擊罪,以及仇恨犯罪。

地檢官Jeff Rosen說:「當一個陌生人攻擊她,他對她說,我在這裡不想全部說出來,F##妳這亞洲人很多次。」

案件發生在星期三早上7時聖荷西Diridon車站,26歲菲律賓女子要搭Caltrain去Palo Alto上班。

根據女事主,當時走在地下道,跟男友在通話,被告Strydom從後抓住她的脖子,在地上拖她,扯她的頭髮,期間不斷重複帶有歧視的字眼,大約一分鐘後男友還有目擊者幫助她脫困,並阻止被告逃走。

Strydom的辯護律師說,他是無家可歸人士,有精神方面疾病,檢察官指被告會危害社區,請求法官不准他保釋獲准。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