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銀行擬關閉Brisbane唯一分行 居民抱怨造成不便(視頻)

 
【KTSF 張麗月報導】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計劃在5月中永久關閉中半島小鎮Brisbane唯一的分行,居民表示非常不方便,當地市議員就承諾會盡力爭取和提供協助。

Brisbane鎮人口約有4千,美銀計劃在5月18日永久關閉該鎮唯一的一間分行,連櫃員機ATM都會拆走。

有當地居民是美銀30、40年的熟客,他指關閉美銀這間分行,會令當地居民和鄰近的商業要越區找其他分行,譬如去San Bruno的分行,有時要花很多時間,非常不方便,希望銀行方面三思,顧慮到他們的苦況,尤其是許多長者需要這銀行。

美銀就表示。大趨勢是走向網上銀行服務,因此有需要整合旗下的財務中心,不過分行總數將會維持不變,又說在周圓半徑範圍內,美銀共有22間財務中心和ATM機。

Brisbane的市議員兼商會主席Madison Davis表示,她明白過渡到網上銀行服務,但實體店仍有需要存在,為社區服務,她希望銀行找出妥協解決方法。

她又提議最低限度保留ATM機,她願意與市府接觸,設法找地方安置ATM機。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