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周五約130萬人在機場接受安檢

【KTSF 馮政浩報導】

聯邦疾控中心(CDC)表示,已經有超過一成的美國人完成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而大家對對病毒的戒備心似乎開始降低,星期五的在機場接受安檢的人次是疫情以來最多,但專家就警告不可鬆懈。

聯邦運輸保安局(TSA)表示,有130萬人次在星期五經過機場的安全檢查設施,這個數字是自從去年3月15日以來最高的安檢數字,疾控中心繼續警告,就算是完成疫苗接種,也不應該坐飛機外遊。

但最新的紀錄數字顯示,國民對外出和旅遊已經較有信心。

航空業界人士就指出,乘客的數量依然是很少,大約低過疫情之前57%。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