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賊人入屋打劫 女戶主被推入洗手間(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Outer Mission光天化日下發生賊人入屋搶劫案,有報導指出匪徒將屋裡面的女事主推入洗手間,然後在屋內搜掠,女事主沒有受傷。

案發現場位於Alemany大道2300號地段夾Niagara Avenue,有人拍攝到警車在現場,並上載到Citizen,警方證實下午1點半左右,收到入屋搶劫案的報告,女事主告訴警員,當時她在家裡,匪徒在屋裡搜掠時,她一直在洗手間裡。

Citizen報導,匪徒將女事主推入洗手間,但警方表示調查仍在調查中,女事主沒有受傷。

警方說兩個賊人乘車逃離現場,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線索,匿名報案熱線(415) 575-4444,或發短訊至TIP411。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