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指兩名被扣押加拿大公民近期將一審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內地傳媒報道,被中國扣押的兩名加拿大公民將在近期受審,加拿大指沒有收到消息。

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和商人邁克爾斯帕沃爾,涉嫌危害中國國家安全去年6月被起訴,《環球時報》引述消息,內地司法機關將於近期為案件安排一審。

加拿大當局表示,暫時未收到消息,亦未知審訊時間流程。

邁克爾斯帕沃爾代表律師亦指,正等待中方公布確實審訊日期。加拿大傳媒報道,中國法院慣常會在審訊前三日發出通知。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