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彈劾地檢官博徹思組織獲准收集選民簽名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江良慧報導】

一個希望彈劾舊金山(三藩市)地檢官博徹思組織獲得選務處批准,可以開始收集簽名,他們需要在8月11日前成功收集超過51,000個簽名,相當於市內登記選民的一成,就可以舉行特別選舉,讓選民公投決定是否彈劾博徹思。

彈劾的主要發起人、共和黨籍的Richie Greenberg曾競選舊金山市長,他說很多支持彈劾的人,認為舊金山目前充斥著無需為他們行為負責的罪犯,去年大除夕,兩名行人過馬路時被汽車撞死,事發發現肇事車輛是失車,而開車的是一名獲假釋的搶劫犯人,他獲釋後兩次涉嫌偷車被捕,但之後都獲釋放沒有被起訴,博徹思因此備受批評。

雖然支持彈劾的人說,他不起訴罪犯,令舊金山治安日益變差,但根據警方數據,包括兇殺、強姦和搶劫等暴力罪案其實是減少了,但財物罪行當中的爆竊和汽車盜竊案就增加。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