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Brentwood市議會否決建252個住宅單位發展項目

【KTSF】

東灣Contra Costa縣的Brentwood市議會就一個252個住宅單位的發展項目投下反對票。

Brentwood市議會針對一個有252個住屋單位的發展項目,一致投下反對票。

位於4號公路以西的一塊地皮,過去20年已經有計畫發展,發展商Discovery Builders曾在2017年提出一個510個單位的發展項目,但是市府規畫委員會提出一些包括住屋密度和交通的問題,發展商這次提出252個單位的計畫,但這次有當地的環保組織發起反對活動。

市議會也還考慮了其他包括缺少可負擔房屋、噪音和住屋密度等問題,而以5對0的票數拒絕了這項發展計畫。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