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ill關閉東灣8分店 裁員61人

【KTSF 韓千繪報導】

二手商品店Goodwill宣布關閉在東灣的8家店面,同時也宣布裁員。

由於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Goodwill Industries總裁兼CEO Mike Keenan宣布,由於經濟原因,不得不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關閉東灣8家門店,並且裁員61名員工。

在Alameda、Contra Costa和Solano縣的8家店全部關閉,裁員的61名員工將獲得離職計劃,其中包括一周的工資、一個月的健康福利和職業支持服務。

Goodwill是出售二手服裝和商品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居家令期間,商店大部分時間都關門,Goodwill一直用賣出捐贈物品的收入,為就業障礙的人進行有薪職業培訓。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